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Google協作平台(Google Sites)使用教學


1.如果已經有申請過Google帳號了,直接輸入帳密就可以登入準備使用,若還沒有申請過Google帳號,就必須先申請一個。


2.登入Google Sites後,按下建立,便能夠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協作平台


3.首先必須為協作平台命名,中英文皆可,當為平台取好名字後,Google會自動幫我們把平台的網址填好,若平台名字是以英文命名,則平台網址會跟命名的英文一樣,但若是用中文命名,則Google會以英譯的方式當作平台網址,因此建議網址部份請自己重新取一個有意義的英文網址,另外請注意平台網址必需是唯一的,所以不能與其他使用者取一樣的網址,都填寫完成後就可以按下建立。



4.建立好的平台就如下圖所示,即可以開始建立屬於個人的網站了,建立方式就像在使用Word一樣,基本上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碼就可以將網站完成,大家一起來體驗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