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雲端作業系統 Glide OS 4.0 安裝教學


1.首先先連到Glide OS官方網站
進入官網後可以看到右上角有LoginSign Up兩個按鈕,若已經有在此網站註冊過的人,可以直接點選Login進行登入,若是第一次來到此地的人,則必須先點Sign Up進行註冊。


2.點選Sign Up後,網站會開始引導我們進入註冊流程,第一步驟要先選擇我們所需要安裝的作業系統版本,想當然爾,我們就先選擇最基本的免費版本來使用看看。


3.註冊的第二個步驟就是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填寫完後就按Next


4.接著系統會顯示出我們剛剛填寫的資訊,確認無誤後就可以點選Create Account




5.非常快速及簡單的我們就完成註冊了,系統會寄一封Email至我們的信箱,但是這封Email並沒有要求我們進行註冊確認的連結,因此我們可以直接點選Login To Glide


5.1系統寄出的Email主要是向我們說明一下Glide OS的連結網址及我們所註冊的使用者帳號。


6.一開始登入Glide OS會先與系統進行連線


7.不一會功夫,我們就已經成功安裝好雲端作業系統Glide OS了,之後不管使用哪台電腦或是哪種作業系統,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開始使用Glide OS雲端作業系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